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上午,阳城县水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林宏同志主持。县委第二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规定内容,牢牢把握“七个聚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素养,并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理论和思想准备。

会上,刘林宏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6个重点方面”内容,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开诚布公,结合个人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效果。

局党组表态,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方位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坚持“人民至上”,心怀“国之大者”,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积极谋划推进水利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营造清风正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在水利事业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阳城县水务局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