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2-27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召开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推进会

2023年2月13日,阳城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的班子成员召开2023年度水利重点工程、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阳城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水务局全体紧扣机遇、争资立项,初心不改,扎实构建县域水网,使命在肩,开工西小河、濩泽河(留昌村—荪庄村段)水生态治理工程;迎难而上,高位推动落实省1号总河长令;助力乡村振兴,实施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程。同时做到压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依法治水,严格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管水治水水平获得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水务局全体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加快县域水网建设、完善水资源调配格局、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筑牢防御水旱灾害防线、加强农村水利建设、依法治水,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推动阳城水利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