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召开阳城水利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安全质量暨廉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27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召开阳城水利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安全质量暨廉政约谈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的各项安排部署,笃定信心、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力推动强劲开局,2023年2月24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安全质量暨廉政约谈会。水务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在建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是第一支撑、发展是第一要务。2023年水务局的具体建设任务都在经济工作会议报告、两会报告中予以了明确,都是要不折不扣交账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各方一定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压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管理,抓好项目安全,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强化质量管理意识,认真做好质量监督,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共同推动我县水利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共同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遵规守矩、廉洁从业、正道直行,打造廉洁自律的阳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