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2023年清池、献义等 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 2023-02-27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2023年清池、献义等

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稳步推进


阳城县2023年清池、献义等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阳城县水务局2023年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建设单位为阳城县水务局,建设地址在阳城县演礼镇、次营镇。

《阳城县2023年清池、献义等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由山西汇泽源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2022年12月8日,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联合会审,2022年12月21日,审批局委托中介机构对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技术评审,2023年2月16日,审批局以阳审管审字(2023)10号文对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

批复该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695万元,其中:工程措施544.91万元;林草措施90.97 万元;封育措施12.42 万元;独立费用41.7 万元,预备费5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0km2,其中:封育治理996hm2;营造乔灌混交林84.6hm2;实施坡改梯工程117hm2;实施保土耕作802.4hm2;台底河河道治理 634m;清池村河道治理270m;清池村新建休闲公园一处。建设工期12个月。

目前,我们已以阳水字(2023)16号文申请县政府对该工程进行预算审核。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审批局的批复要求,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sxbid.com.cn)、阳城县人民政府网——公共资源交易专栏对项目进行招标工作。


                                                     阳城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