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圪堆淤地坝、涧坡淤地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 顺利通过市级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圪堆淤地坝、涧坡淤地坝除险加固工程项目

顺利通过市级竣工验收

阳城县圪堆淤地坝和涧坡淤地坝属病险中型淤地坝,2016年,市水务局以晋市水保(2016)248号文上报了该两座淤地坝的初步设计。2016年12月30日,省水利厅以晋水保函[2016]1084号文对这两座淤地坝的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批复总投资124万元,项目批复以后,县水务局成立了项目部。2019年5月至2020年10月,经项目单位认真施工,监理单位严格把关,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完成了自验和初验,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为确保工程效益早日正常发挥,保证除险加固成效,按照省级文件精神,我局特申请市水务局进行竣工验收。近日,市局相关业务科室组织专家进行了竣工验收,专家们通过现场查验、翻阅资料,以及施工方、监理、设计的现场解答,最后,专家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通过各方的整改,一致同意竣工验收,下阶段,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移交管理单位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