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阳城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走进水务局进行宣讲,宣讲员以新颖的方式对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围绕加强水利项目建设、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强化行业监管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务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对策。要瞄准目标,扛牢责任,全力出征,圆满完成年度水务重点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务保障。


                                                  阳城县水务局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