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20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3-10-13 发布机构: 县水务局

阳城县水务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206号提案的答复

     杨孔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濩泽河提升改造工程中增设大众游泳场地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阳城县濩泽河(留昌村--荪庄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是提升濩泽生态品质、拉大城市框架、建设公园山城的重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防洪工程和濩泽碧道延展工程两部分。工程于2022年11月开工建设,12月征集到广大冬泳爱好者呼吁,要求在建设中增设游泳池,我们充分尊重市民社情民意,第一时间连同设计单位、市民代表对游泳池选址及水源进行了踏勘,选定第一处建设地点位于上游凤园村,并于2023年5月向县政府提出项目建设中增设游泳池的重大设计变更请示,经2023年6月13日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请示内容;在后期濩泽河下游治理中,我们将另两处选址纳入设计,由设计单位进行可行性论证。

因游泳池建设需占用用地指标,我们将严格土地使用程序,向国土部门申报并办理相关占用土地手续,办结完毕后开工建设,办好向市民承诺的事情。

城市水生态、水环境治理发展离不开市民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