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省市文旅部门检查我县旅游星级饭店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省市文旅部门检查我县旅游星级饭店标准化建设工作

10月9日—10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张献波、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王军胜等一行5人,对我县旅游星级饭店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会议座谈等形式,先后检查了我县美韵花园大酒店、环城凯斯顿酒店两个五星级饭店标准化建设、饭店运营等工作。

张献波在检查中指出,晋城市的两个五星级旅游饭店都在阳城县城,饭店一定要有从业自信和职业自信,争创行业先锋,要加强学习,在企业担当、企业形象提升上发力;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照星级旅游饭店标准,在以人为本、精细化服务方面下功夫,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提升日常工作和管理运营服务水平,以五星标准来要求每一个管理环节和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星级旅游饭店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省市县文旅主管部门会加大培训、支持力度,当好“店小二”,主动服务好市场主体。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雪瑞、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学锋、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股股长吉利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