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我县景区进行入企服务、灾后重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我县景区进行入企服务、灾后重建调研

10月27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曙光率队深入我县各景区,开展入企帮扶、景区灾后恢复重建及景区安全检查工作调研。

考察组先后走进皇城相府游客中心、郭峪古城、海会书院、九女仙湖、蟒河、相府酒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皇城相府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景区古建保护、灾后重建、环境整治、旅游安全、服务设施等方面情况。

赵曙光副厅长强调:当前一段时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面临新业态、新机遇和新挑战,市场新思路、新概念不断涌现,景区要强化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统筹资源整合,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营造更有利于发展的营销环境。皇城相府要强化责任担当,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细致推进灾后重建,努力把因灾损失减到最低,并加强景区游乐设施检修和保养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群众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