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进博会上的“悠然阳城”

发布日期: 2021-11-11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进博会上的“悠然阳城”

借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强大平台,我县提前筹谋周全规划,委派精兵强将做足功课打好前战,11月8日,由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山西阳城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该活动是我县“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阳城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交流合作,抓住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共创阳城美好未来。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宣传片《凤鸣朝阳 诚以待人》的开场,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宜人,县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招商引资环境优渥的阳城,全方位的做了展示,与会嘉宾对阳城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阳城县投资促进中心推介员陕丽波作阳城县重点产业推介,更加详细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阳城独特的区位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宽松的投资环境,并向与会企业发出互利共赢、投资兴业的邀请。

阳城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太行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文旅产业发展领跑全省。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推介员王云云向大会做了“悠然阳城”全域旅游整体推介。从八千年文明起源的昆仑悬圃到专家评赞的明清古堡,从秀美迤逦的山水画卷到色彩缤纷的田园风光,从让人愉悦身心的特色康养到催人砥砺奋进的红色资源,与产业转型高度融合的阳城旅游发展新势头,得到了与会领导、企业代表和嘉宾的肯定与称赞。

当历史与科技交汇出未来,合作与投资携手促进发展,悠然阳城,这座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古城必将以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包容力和高效的行动力,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征途中,缔造自己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