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8/2022-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8日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2-08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8日,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文旅融合的大潮流中彰显担当,在文旅服务提质上展现作为;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督促落实。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文旅康养产业,将提升骨干景区、创新融合业态、加大宣传营销、带动服务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此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确定了路径。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做好今年的文旅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深、谋透、谋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文旅产业新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