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8/2022-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大调研】“大调研+清仓见底”文旅局在行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阳城大调研】“大调研+清仓见底”文旅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4-07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阳城大调研】“大调研+清仓见底”文旅局在行动

根据阳城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4月6日,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凤城镇酒庄村,开展市外来(返)阳人员“清仓见底”行动。

在与酒庄村委对接后,文旅局结合村里的“清仓见底”工作,60余名干部职工分小组与村里网格员结对子,对全村各片区开展防控排查。

大家以敲门入户的方式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通过一家一家走访、一户一户询问,逐楼、逐企业清点,当面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询问是否有市外来(返)阳人员情况,如实填写《阳城县3月28日0时以后市外入阳返阳人员登记表》,与走访家户、企业签订《市外来(返)阳人员“清仓见底”行动承诺书》等方式,和村网格员一起完成了“无死角”排查工作,为全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助一把力。

“清仓见底”的同时,为提升工作效率,文旅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局长王雪瑞的带领下,开展了“大调研”的前期摸底,对各自所包的农户、个体户、企业业主进行了“一了解五询问”的调研走访。

大家推开农家大门,走进田间地头,触摸社会“神经”末梢,倾听群众心声;大家深入企业和社会组织,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复工复产、人才用工、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意见建议,耐心做疏导,详细做记录。

“清仓见底”按时完成,“大调研”还在路上!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按要求,继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调研主体全覆盖,调研对象全覆盖,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