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0-024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成员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4日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 2020-10-14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

阳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成员分工

孔宏伟  党组书记:负责文旅系统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王雪瑞  局长:主持文旅局全面工作。

卫军善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工会、妇会、共青团、信访、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负责文化旅游文物行业和市场安全工作,负责市场管理工作,统筹和协调安排部署全行业安全工作,一个口径对接县安委办、应急局、公安局、市局市场科、市执法队等部门;负责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负责文化旅游宣传和智慧旅游工作;负责差旅费、办公经费的审核;负责重大工程项目招投标;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办公室、市场管理股、机关工会、人民剧团

李  敏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负责法治、普法、文化文明志愿者服务、统战、宗教、优化营商环境、旅游行业管理、脱贫攻坚后续等工作;负责文化建设、活动资金的审核等;负责文化旅游文物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文化股、文化馆、图书馆、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