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规划公示:《阳城县五大片区及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草案)》

发布日期: 2022-04-13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阳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阳城县五大片区及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草案)》,现依法将该控规草案予以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时间自公示日起三十日,请广大市民于公示期内提出宝贵意见。

项目区位及范围:五大片区及周边片区位于阳城县主城区,规划范围为古城以南,骏马岭森林公园以东,濩泽河以北的区域(包含青林沟),片区面积约为2.23平方公里。

片区定位:目标愿景为“阳城文化阳台,精致山水画卷”,发展定位为“精致山城样板区、承古汇今枢纽区、品质南城宜居地”,是集生活居住、特色商业服务、文化展示与创意、旅游服务于一体,具有山水特色及文化内涵的活力宜居南城。

公示单位: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3日-2022年5月12日

联系电话:0356-4223034   

电子邮箱:ycxghs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