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深入荪庄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27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12月14日,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深入到荪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回迁安置楼工程建设推进情况。阳城县荪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A1地块全部为回迁楼保障房建设,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保安全抓进度,快速推进回迁安置楼工程建设。尤其是进入冬季,尽管天寒地冻,但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却干的热火朝天,地下负一层已开始绑扎钢筋,支护模板,近期可出地上地平。

调研中,王晚红来到荪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

王晚红要求,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主动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在建好项目主体工程的同时,全面做好项目区绿化、亮化、美化以及给排水等配套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特别是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施工,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严格项目跟踪督导,确保工程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