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阳城县自然资源局走进洪上村 开展“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30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3月22日,我局走进蹲点洪上村,围绕“一了解五询问”开展“大调研”。

本着全面了解,掌握基本情况的工作原则,我们首先与洪上村支村两委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洪上村今年的发展计划,并从法律层面对加强耕地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普及,从社会发展层面对该村有利的区位优势进行了肯定,对村庄规划应着眼长远、未来、应融入整个开发区进行规划给与了一定的指导意见。

随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义走进村民范板胜家中,对范板胜一家的基本生产生活、涉农服务、医疗养老、安全稳定、公共服务、人居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了解。期间,刘海义局长对于范板胜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与范板胜互留电话,方便及时沟通。

此次“大调研”活动真正拉近了我们与基层群众之间距离,真实收集到第一手群众呼声、问题和建议等资料,还可以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传下去。我们将借助此次“大调研”活动,边调研边发现边解决,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