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7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用地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6月25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在府前广场及各乡(镇)政府所开展了“6.25”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宣传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国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国法,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对群众提出的土地方面的疑问,工作人员现场做出了解答。

此次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把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传播到广大群众中,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保护耕地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线,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成为捍卫自己饭碗的耕地红线守卫者,自觉遵守土地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身边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