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阳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9个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8月26日至9月1日,阳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送短信、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内容、制作抖音小视频、电子宣传屏滚动播出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8月30日上午,阳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坪头村开展第19个测绘法宣传日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和国家版图知识,提醒广大群众维护国家主权完整、自觉维护国家版图意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了测绘相关法律法规、测绘科普知识,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提升国家版图意识,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为建设美丽新阳城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