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农村集体三资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12-14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11月4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中共阳城县纪委“关于农村集体三资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8起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贯彻后,刘海义局长强调:县纪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保持基层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查处农村(社区)集体“三资”领域腐败问题,释放了“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促治,发挥典型案件治本功能,希相关股室、基层所要发挥典型案件治本功能,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以案促改,增强自然资源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廉洁履职能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刘海义局长希望各相关股室、基层所要坚持业务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总要求,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清廉阳城建设”、“强监督促基层治理”等专项工作统筹推进,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专项整治(自然资源领域)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