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阳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清风润初心”读书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4-13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人间三月芳菲始,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质和业务工作本领,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通过阅读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用书的好习惯,3月28日上午,阳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清风润初心”为主题的读书比赛。

本次比赛全局共25名职工参加,读书比赛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逐一发言。大家分享的书目有《我们仨》《平凡的世界》《山月记》《文化苦旅》等,分享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论自身在阅读中的收获和感受,讲述读书对于生活的意义,整个分享比赛气氛热烈,交流务实高效,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效果。

阅读的美好时光很快过去。每一位职工的发言都精彩纷呈,大家在交流赴精神盛宴,分享收获的喜悦,共享读书的快乐。比赛结束后,副局长张宏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经过这次读书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局党委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为大家搭建了分享交流平台,让人们在分享交流中成长,不断得到启迪和提高,为建设书香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阅读分享交流,大家更加认识到读书是通往世界最好的路。大家要把读书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努力交出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