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4月26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秦锋亮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联组张晋芳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以上人员共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义同志总结分析了全县自然资源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刘海义同志指出,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思想根基。二要认清腐败“真面目”,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凝聚清廉建设大合力。四要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守好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确保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纪律保障。

会议最后,刘海义同志对全体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