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现场办公 “零距离”服务 ---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对接全力服务开发区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为了切实把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落实落细,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深入推进县委县政府“把开发区建设成为阳城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主脊梁”的战略布局,223日,阳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义、副局长张建军、裴阳东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开发区,现场办公,就开发区调规扩区拓展发展空间、苏州产业园和冠星陶瓷项目供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冠星陶瓷项目供地方案达成共识,化解了项目落地的燃眉之急。

          


刘海义局长表示,开发区调规扩区意义重大,决定阳城未来发展潜力,自然资源部门将解放思想,靠前服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契机为开发区扩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县域经济发展“主引擎”高速运转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