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自然资源局

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日期: 2021-05-14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阳城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聚焦为群众办实事求效率,积极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着力为群众做好“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



人民警察段警官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因其工作性质特殊,无法在正常上下班时间进行办理,且家庭成员居住分散,无法统一到不动产窗口进行签字确认,我中心工作人员专程上门提供服务,同当事人到驾岭、西河等多个乡镇进行现场签字确认,从准备资料到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只用了不到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得到人民警察的赞许。

针对历史遗留问题,本着科学分类、先易后难、规范操作的原则,逐步地、分批地、高效地解决好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各老旧小区集中进行上门服务,对原有档案资料进行收集整理,梳理汇总存在问题,并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已对6个老旧小区进行了实地测量,为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