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窗口 启动“5+2”周末不打烊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广大办事群众及企业提供高效廉洁、文明规范的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落实山西省自然资源厅迎接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阳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窗口自即日起启动“5+2”周末不打烊工作模式,通告如下:

1.现场办理。周六、日安排在政务大厅(或上门)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办事群众可在周一到周五通过拨打电话13903565489、18235636986申请预约服务。

2.网上办理。登录“阳城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可以申请办理首次登记、转移登记、预告组合等业务。

3.掌上办理。通过手机下载“三晋通”APP办理“二手房买卖”、房产信息查询等相关业务(全天24小时可办)。

4.自助办理。通过放置在政务大厅7×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不动产自助查询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可随时查询并打印个人房产信息(全天24小时可办)。



阳城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3年2月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