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启动乡镇“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0月28日,我县润城镇便民中心举行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仪式,首批下放或委托乡镇行使的便民服务事项共涉及11个部门101个事项,标志着我县乡镇“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正式启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启用仪式县政府办主任杨浩主持启用仪式,副县长梁凯为润城镇、演礼镇、西河乡颁发了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讲话指出推进乡镇“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是县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基层审批服务升级提速,构建规范、便捷、高效的基层便民服务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专用启用是我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一个重要节点正式开启了乡镇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