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模拟审批”助推殡仪馆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 2021-12-07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了加速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落地投产,依据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针对主体相对明确但尚未取得土地的政府投资项目,将用地批复后置到施工许可证阶段。在项目取得立项、环评批复和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土地已报待批意见后,即可进入“模拟审批”模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按实际审批要求对报送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所有审批事项先行出具盖有“拿地即开工模式”印章的模拟审批意见。待项目取得土地手续,一次性将所有模拟意见转换为正式审批文件,实现政府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阳城县殡仪馆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并量身订制审批模式,确定该项目采用“模拟审批”模式。目前,该项目已取得立项、环评批复和建设用地规划等模拟审批意见,有效推动了项目的审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