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我县“互联网+监管”工作争先进位

发布日期: 2022-01-06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互联网+监管”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省市对县优化营商环境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姚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务必完成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梁凯多次召开调度会,确保此项工作高效开展。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牵头部门,强化督导,全力保障,多举措推动我县“互联网+监管”工作取得实效。一是统筹部署协调。12月2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具体承办人员召开了“互联网+监管”工作攻坚部署会,明确各监管单位工作目标,建立对接联系机制,保证监管业务数据录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实行“一对一”督导。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抽调31人成立督导工作专班,分别对31个监管部门实行“一对一”督导,每日定时统计当天业务数据,以目标促成效,激发各监管部门工作积极性。三是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鉴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且各监管部门接入外网电脑较少,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主动对接,为各单位协调提供电脑(包括上下班和周六周日)。同时,着专人为各监管单位提供“24小时全天候”技术指导服务,确保数据补录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