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基建项目前期攻坚

发布日期: 2022-07-14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手续攻坚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推动项目攻坚。一是组织各项目专员逐个梳理、逐个研判,明确项目推进当前主要任务,以及周任务、月任务;二是通过研判,形成每个项目的审批全事项清单,分别明确项目前期办理重点推进的事项、可采取的审批模式、可并联办理的事项等内容;三是与项目推进中心、项目单位联合召开项目研讨会,为项目单位讲解审批事项办理程序、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现场为项目单位解答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四是建立项目推进微信群,提供24小时服务,实时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保证项目审批“不卡壳”、“不停步”,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