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建全乡镇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县审批局组织全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召开基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业务培训会。技术人员重点对县级下放乡镇的127项事项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办事指南发布和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乡镇工作人员提出的事项编码规则、办事指南要素完善、事项流程配置等问题,技术人员“手把手”现场教学、一对一释疑解惑,确保乡镇工作人员“听得懂”、“学得会”、“上得手”,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大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通过本次培训,各乡镇一体化平台发布事项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群众办事的便捷度显著提高,截止目前,我县各乡镇已在一体化平台产生办件598件。下一步,县审批局将不断推进基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建设,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提升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