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营商环境监督专员聘任上岗 “服务+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亲上加清”

发布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125日上午,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专员聘任会,副县长杨二强出席并讲话。会上杨二强副县长为12名监督专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监督专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监督专员策马扬鞭、披荆斩棘,创造监督工作典型经验,二是希望监督专员精准发现、铁肩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前哨责任,三是希望监督专员遵守纪律,做好表率,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各位监督专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建立营商环境监督专员制度是我县创优营商环境的一项有力举措,监督专员由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等有关单位推荐产生,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和市场主体、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政策落实、行政审批、行业风气等方面开展重点监督,搭建企业、市场主体和政府部门的沟通平台,以“服务+监督”的方式双管齐下,助力营商环境“亲上加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淤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