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工一件事 助力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发布日期: 2023-04-04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作为从开工一件事”中受益的项目,阳城县德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小林说起审批效率,也不由地竖起大拇指。御景东宸项目是我县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攻坚行动项目之一。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效,县行政审批局推行“开工一件事”审批模式,对其申报的办理人防审查批准书、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三个事项实施联合审查、同步办理。由工作人员次性告知项目单位申报所需材料,并指导张先生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对本局核发的工程规划许可证、用地批复等材料不再要求项目单位提供,将申报材料由原来的22项精简至14项,精简率达36.37%3月27日,张先生一次性取得了人防审查批准书、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三个证书,办理时限由承诺时限9个工作日压缩到2个工作日办结,压缩率达77.78%。通过多件事变一件事、多窗办变一站办集成审批,通过“面对面”政务服务到“肩并肩”帮代办服务、“开工一件事”实现了企业一次申报、集成审批、统一出证,推动建设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