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延时办理暖人心,贴心服务树形象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原本以为下班就没法办了,没想到工作人员不仅耽误了吃饭还牺牲午休时间协助办完了业务,为项目后续审批赢得了时间,服务真是太暖心了”当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交到了西关社区综合服务楼项目负责人毕先生的手中时,毕先生感慨地说。毕先生是第一次来审批局办理项目审批相关业务,对相关流程不太熟悉,为了提高办理效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审批程序指导完成项目申报相关表格填报,为了使业务“一次办好”,不让办事群众多跑路,虽已到就餐和午休时间,工作人员不急不躁,从政务服务网企业法人登录开始,到网上申报填写信息上传图纸资料,一步步耐心细心手把手指导顺利完成网上和发证,并告知毕先生以后办理不需要来回跑,可以自行在阳城县政务服务网上进行申报。延时服务作为审批局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不仅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更是工作人员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