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凝心聚力 抢先抓早 按下项目“快进键”

发布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7.30交账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建设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县审批局成立项目审批工作领导小组及组建工作专班,实行分管领导领办、项目长跟办、会商联审、全程代办等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协同推进,为项目前期手续快速推进提供有效支撑。屯润线交通提升改造工程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7.30交账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润城镇境内,路线全长7.989公里。在项目单位阳城县交通局报送施工图设计资料后,县审批局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利用周末时间冒雨进行了现场实地勘察、现场指导,提出了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并在现场勘察结束后立即召开评审会,一天内完成项目的审查、踏勘和评审工作,并出具了《关于屯润线交通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保证了项目前期加速推进。下一步,县审批局将继续凝心聚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抢先抓早,持续主动靠前服务,为“7.30交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供优质高效审批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