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化解矛盾用真情 砥砺攻坚勇克难

发布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近日,县审批局联合县交通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为阳城县新耀商贸有限公司办理了20辆车的道路运输证迁出手续,解决了该公司车辆无法正常运营的难题,将社会矛盾化解在了萌芽状态。阳城县新耀商贸有限公司于2021年将营业执照注销,但其名下仍有20辆车未完成过户手续,由于主体缺失,所有车辆均未按期年审,无法正常运营,该问题长期未能解决,车主已有上访的思想。为了解决长期多头跑路也办不了事的实际难题,县审批局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多次组织县交通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协调相关当事人,深入了解问题原因,积极想办法解决,通过设置系统、承诺办理、延时服务等多种方式,促成该公司车辆迁出及注销手续,目前20辆车正在转入地办理相关运营手续。“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县审批局将继续强化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协作,主动服务、帮办代办,始终站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角度,以满腔热情投身政务服务,敢想敢为、善作善为,让群众开心办、满意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