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一业一证”家族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这可是全县第一张,我得拿回去挂好!”。5月17日下午,在县审批局“一业一证”窗口,山西太行蜜境文化发展旅游公司的许先生领到民宿行业综合许可证听说这是我县一业一证改革后发放的首张民宿行业综合许可证,他表示很开心。近年来,县充分发挥精致山城生态优势,致力于农家乐民宿与休闲观光有效融合,打造出一批精品特色民宿。县审批局主动谋划,研究民宿行业特点,将需要分别办理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和食品经营许可等事项深度融合,通过设置专窗、配置专人、帮办代办全流程助力,以“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并审批、一证综合”办理模式完成相关事项一次办结。企业在经营场所悬挂《行业综合许可证》,相关部门监管时,只需手机扫一下左下角的二维码就可获取该企业相关许可信息,为助推全县民宿规范化、标准化、有序化健康发展注入了审批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