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阳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1-0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刘爱萍、窦兵雷、茹仓龙、郭秋苗、宋小彪代表:

您提出的53号关于推动横河镇受益村加油站尽快投入使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阳城县横河镇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盘亭加油站位于横河镇受益村,手续办理情况为:

1.2021年3月18日在我局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40522202107004);

2.2022年1月26日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40522202201260201)。

目前该项目涉及我局的所有审批手续已办理完毕,至于您提出盘亭加油站未投入使用的情况,经与横河镇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了解,目前项目单位正在向县住建局申请竣工联合验收,待联合验收符合要求方可投入使用。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请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