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次营镇

中共次营镇委员会 关于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15 发布机构: 次营镇




中共次营镇委员会

关于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党支部、村委会、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2021年3月10日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党政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和沛森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向阳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人大主席邵玉兵: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主抓镇机关、保密、档案、工会、民政、镇村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工会、民政办

联系:县人大、县总工会、县民政局等

党委副书记郭海军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日常工作。主抓各村及单位班子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负责团妇武、政协、统战、政法、信访、综治、宗教、侨联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司法所、综治中心、扶贫办、信访办、团委、妇联、派出所等

联系: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扶贫开发中心等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艳军主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纪检、监察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等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彪:主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负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农村后备干部培养、大学生人才教育管理、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委组织部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原艳丽主抓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播电视、公众号日常运营、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体育、旅游、计生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化站、联校、镇中学、计生站、广播站等

联系: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等

副镇长张春雷:协助镇长抓好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全镇农业、土地、招商引资、统计、三农考核、畜牧、经管、蔬菜、蚕桑、食用菌、科技、科协、农业综合开发、粮食、供销、农林文旅康、中国农业公园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科站、科协、经管站、会计服务中心、统计站、畜牧兽医站、供销社、国土所、阳西蚕桑联合社等

联系:县农业农村局(大农业方面)、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科技局、县农开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蔬菜办、县畜牧局、县蚕桑服务中心等

副镇长赵斌协助镇长抓好工业经济和全镇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负责全镇工业、民营企业、环保、道路交通、经信、矿产资源、能源、应急管理、救灾救济、电力、消防、特种设备、工商联、交安委、治超、林业、防火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安监站、环保所、公路管护站、电管站、林业站等

联系: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能源局、县中小企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县供电公司、县治超办、县林业局等

副镇长杨李娟负责水利、防汛、人居环境、村镇建设、市场监管、卫生、创卫工作、危房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水利站、村镇建设管理中心、人居办、卫生院、市场监管所等

联系:县水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人居方面)、县爱卫办、县卫健局等

武装部长刘倩微:主抓全镇人民武装工作;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农机、残联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机站

联系: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农机局、县残联等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赵娟娟:主抓便民服务、政务公开、文物、劳保等工作;具体负责全镇脱贫攻坚日常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便民服务中心、劳保所、扶贫办

联系:县人社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扶贫办

主任科员郝晓庆:负责关工委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关工委

主任科员石学明:负责老科协、老体协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老科协、县老体协等

主任科员刘国荣:负责老干部、老龄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县老干部局、县老龄委

班子成员同时做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等工作。



                      中共次营镇委员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