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凤城镇

凤城镇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凤城镇

【把好“入口关” ,上好“第一课”】

凤城镇2023年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有效把好党员队伍“质量关”。凤城镇于4月6日至4月8日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村(社区)、单位的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凤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吉荣妤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补钙充电、提质强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培训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巩固学习成果,坚定政治方向,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