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凤城镇

凤城镇机关党委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6 发布机构: 凤城镇

凤城镇机关党委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8日上午,凤城镇机关党委在古城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共90余人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活动中,机关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对社区周边乱堆乱放杂物、小广告“牛皮癣”、卫生死角、路面垃圾等进行大规模清理,在绿化带中捡拾废弃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落叶等垃圾。党员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一些市民群众自发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洁中来。

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进商户、入店铺、进单元,深入开展入户调查问卷,向过路群众分发文明手册和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共享美好人居环境,争当时代文明先锋,倡导每位阳城居民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今年以来,古城社区对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省测评组通报反馈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以工作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阵地建设、更新换代版面、浓厚创文氛围、建立长效机制,受到了镇党委的充分肯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整体环境卫生,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下一步,凤城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点位打造等工作进行细化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阳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凤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