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凤城镇

凤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凤城镇

凤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日,凤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忠实履行职责,倾情为民发声,共同描绘凤城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一是要深化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项重点措施全面铺开、一体推进,在座党员代表要在广大党员中带头优化完善思路、举措、机制、方法,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在调查研究上谋实策、在推动发展上干实事、在检视整改上出实招、在建章立制上求实效。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也是高线,是前提和基础,也是目标和保障。目前,在全省范围正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各位代表要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加强宣传引导,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抓住关键节点,打好收官迎新之战。现在到年底仅有一月时间,到2024年春节也只有两个多月时间,既是完成年度目标的攻坚期,也是开启来年工作的机遇期。各位代表要监督支持镇村(社区)全力攻坚、潜心谋划,实现两全其美。各位代表要奋勇争上项目,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参与项目建设,为来年工作顺利开局操心出力、奉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