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1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润城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8-10 发布机构: 润城镇

8月9日润城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规矩和纪律方面,要进一步当好带头人,体现优秀支部书记的担当,优秀村干部的水平,自觉加强党纪修养,带头转作风,扬清风,树新风。镇党委对于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习气。要认真学习省市县近期曝光的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守好党纪底线和纪律红线,始终把为居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认真履行职责,要提升本领能担当,崇尚实干善担当,强化对事业的进取之心。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五大名镇等镇党委确定的各项中心工作与大家息息相关,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腐能力,统筹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清化收”“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等专项工作,成为让党和组织放心,让村民满意的领头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强调,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刻内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基层党组织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润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镇人大主席吉志良传达省委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作风问题无小事,警示教育利长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治理效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锤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创建五大名镇,续写润城辉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