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1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召开第九次安全例会暨重点行业领域“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检查验收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润城镇召开第九次安全例会暨重点行业领域“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检查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2-08-18 发布机构: 润城镇

8月18日上午,润城镇召开第九次安全例会暨重点行业领域“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检查验收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镇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薛明耀市长在晋城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泽州现场检查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现阶段五个重点行业领域“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检查验收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路标张路标同志通报近期全国典型安全事故;传达市、县第八次安全例会暨“三大战役”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三大战役”进展和七个一批报送情况;安排部署重点行业领域“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检查验收工作。

部分企业、职能站所表态发言,汇报当前“三大战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下一步打算等情况。镇纪检书记曹炀阳安排“三大战役”集中攻坚阶段纪委督导有关工作。会议还对“清化收”、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