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1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沁河电商产业园项目开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1日

润城镇沁河电商产业园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润城镇

9月21日,润城镇举行沁河电商产业园开工仪式暨润城电商中心项目、沁河大酒店改扩建项目启动仪式,太平洋建设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邹兆杰、县发改局局长杨学毅,县科技局局长卫红星,县招商局局长宁学军。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镇机关全体人员;驻镇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单位、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沁河电商产业园项目是润城镇实施“创建五大名镇,续写润城辉煌”发展战略之一,是承接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的重要载体,系统全面地整合了润城电商中心、沁河大酒店、润城美食集市、润城古宅修复壹号院工程、砥洎城国家级4A景区创建、三门街夜经济一条街、“千亩荷塘 十里画廊”生态绿化品质提升、镇区人居环境改善“一环一道一片区”等八个工程,结构完整、内涵丰富、极具潜力。项目建成后,将弥补润城产业结构性矛盾的短板,成为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粘合剂,打造润城在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核心竞争力,极大地提升润城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沁河电商产业园项目,特别是润城电商中心项目、沁河大酒店改扩建项目,是创建“电商经济标杆镇”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促进润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力争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全镇上下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要求,展现形象和担当,切实做好协调服务,不讲困难、只讲办法的帮助施工企业解决问题,确保工程全面推进、如期竣工。努力把沁河大酒店、润城电商中心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造福全镇人民群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