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2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润城镇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润城镇

为表达对各位退休老同志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崇高敬意,激励机关年轻干部传承奉献精神,以饱满热情、十足干劲、持之以恒的精神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助力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促进润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9月23日,润城镇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部分党政领导及机关退休人员参会。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强调:肯定成绩。大家把青春献给了润城,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思想上践行初心,为年轻人树立了标杆榜样。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润城今后做出的每一份成绩都有你们的功劳所在。

正确对待退休。退休既是人生工作的终点,又是生活的起点,我们即将退休的老干部要调整好心态,放下思想包袱,适应新环境、迎接新生活。

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保持学习热情,持续加强学习。

二是丰富退休生活,培养兴趣爱好。

三要不忘纯洁本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强调:

默默无闻奉献真情,孜孜不倦耕耘家乡。

坚持不懈学习,保持学习热情。

不忘初心本色,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