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2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润城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按照市委、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润城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建指导组成员王燕飞到会指导。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承担巡察整改任务的其他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承担巡察整改任务的村(社区)、站所、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镇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周密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梁凯同志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围绕市委巡察组巡察润城镇党委发现问题整改这一主题作深刻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围绕各自认领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析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

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指出,润城镇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润城镇班子成员在后续整改中,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资料归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细落实落地。

最后,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作表态发言,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但查摆问题的任务没有终点。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要以整改促进润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