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2-002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2022年重点工程及人居环境“一环一道一片区”观摩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8日

润城镇2022年重点工程及人居环境“一环一道一片区”观摩

发布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润城镇

12月8日,润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点工程及人居环境“一环一道一片区”现场观摩及点评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锋点评:

一是肯定成绩。大村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落后村异军突起,奋起直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二是提出希望。各村(社区)要服从党委领导,锁定目标,拿出有力举措补齐人居环境短板,为2023年开好局。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点评:

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凝聚工作动力

今年以来,我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重点工程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多项工作按照“指标争全优,项目上一流,产业能转型,民生出典型”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值得肯定。

正视不足,加压奋进,弥补工作差距

各村(社区)在人居环境整治、村标修建、厕所革命等方面还存在难点和堵点。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二是推进进度不够快。三是工作落实不到位。

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能

要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各村(社区)要坚定不移锻长板、补短板、堵漏洞。

要转变作风迎头赶上。以赶超心态努力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冲出“洼地”、走到“平地”、攀上“高地”。

要督促检查狠抓落实。督查办要加强对人居环境整治的持续督查,以严格的督促检查,赶进度、保质量、解难题、促落实。

举办一次观摩活动,就要总结提升一次,观摩不是终点,是新工作的起点,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观摩和点评会,总结经验,全面推开,突出重点,咬定项目不放松,紧盯环境不放松,担当作为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放松,全力以赴推动“创建五大名镇,续写润城辉煌”,不断推动新时代美丽润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