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浓浓关怀暖人心!润城镇领导带队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浓浓关怀暖人心!润城镇领导带队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浓浓关怀暖人心!润城镇领导带队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

1月17日,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到润城镇上伏村、洎水新城社区走访慰问老干部,耐心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家庭状况、看病就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冬季防火安全、用气、用电安全等。

1月20日,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梁凯,镇长、党委副书记李锋到供电所、国土资源所、泰沁公司、派出所(交警队)等单位开展慰问,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悉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近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专门叮嘱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镇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点一滴见初心

润城镇

祝愿干部职工及其家人

新春快乐 兔年大吉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