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隆重召开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润城镇隆重召开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润城镇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2月16日,润城镇隆重召开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对2022年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22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铆足干劲、奔跑开局,在全方位推动润城高质量发展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担当。

副县长、党委书记梁凯指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是全镇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我镇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润城干部的精神风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镇上下要对标先进,坚持唯实争先、真抓实干,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梁凯强调,必须坚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发展不等人!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提振润城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

必须坚持,知重负重、团结奋斗。润城如何精准领题、聚智破题,高效解题,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如何深度“融入”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服务大局中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如何重点突破、整体推进,打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润城品牌。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企业家以及每一位润城人民都是“参与者”,必须肩负起沉甸甸的责任,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开创润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必须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我们要利用一至三年时间,县域内初步实现“转型发展看润城”,市域内整体稳定处于乡镇工作第一方阵,要有“敢为天下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勇挑重担、敢为善为;要在苦干实干中比学赶超、竞标争先、赛龙夺锦;要以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为抓手,推动全镇上下破除路径依赖、奋力后发赶超,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早日实现润城辉煌,早日重振大镇风采。

过去的一年,以屯城村、润城村为代表一大批先进集体,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展示了大镇大村风范,体现了大镇大村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