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青春践行党精神 学习雷锋争先锋” 润城中学赴润城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4日

“青春践行党精神 学习雷锋争先锋” 润城中学赴润城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4 发布机构: 润城镇

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了培养学生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他们从小懂得关爱老人是我们的责任,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2023年3月3日上午润城中学政教处和团委组织带领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和优秀少先队员赴润城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同学们拉起老人的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她们还帮老人剪指甲,和老人们聊天,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还自备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卫生。

学生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敬老院里笑声四起,充满了生活的幸福和美好,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得以传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我们的传统,我们的老师和学生都收获颇多。

此次爱心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是师生们感受深刻的一堂敬老献爱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