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出征吧!润城青年好儿郎!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9日

出征吧!润城青年好儿郎!

发布日期: 2023-03-19 发布机构: 润城镇

人民寄重托,军旗在召唤,又到送兵时。在这个三月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身着戎装,热血沸腾;他们腰板挺直,斗志昂扬;他们目光如炬,信念坚定;他们,准备扬帆起航!

3月18日下午,润城镇召开2023年春季“送新兵出发”座谈会,镇党委武装部长赵俊鹏,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军朝和老兵代表、相关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青年依次发言,表明了志向。

退役军人代表、镇规划办主任李海兵分享了从军经历和工作生活感悟,帮助新兵更快适应部队生活。

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军朝向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军人荣誉,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尽快适应部队环境,展现优秀军人形象。

镇党委武装部长赵俊鹏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叮嘱新兵要遵规守纪、刻苦训练、磨砺意志,用汗水诠释青春、用奋斗报效祖国、用喜报回报家乡。

为5名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青年送上礼品。

一身戎装,一生信仰, 一股军魂,一面担当! 祝福你们投身军旅,踏上新程,不负青春,不负荣光!